图片
图片
撰文/ 今周刊書摘 用品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用品 趙星 在年輕的時候用品,或者說我們都還窮的用品時候,大家都喜歡談情用品懷和理想。進入社會漸用品久,慢慢明白了物質的用品價值,準確的說,是金用品錢的價值。比如金錢會用品讓你更快的實現理想,用品金錢能讓你生活得穩定用品安康,金錢能讓你的病金合發痛康復得更快更好……金合發當然,世界上也有很多金合發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但金合發這並不能說明,喜歡錢花心論壇是錯的。跟我年紀差不花心論壇多的一個朋友,經過幾花心論壇年的奮鬥,如今事業小花心論壇有所成,在上海的日子花心論壇也過得風生水起,什麼用品都不缺。有一次他跟我用品說:「剛畢業的時候,用品喝杯星巴克都覺得奢侈用品得不行,老闆給買一杯用品都覺得開心。但現在我用品能隨隨便便給下屬買多用品少都行,不過內心卻有用品點恐慌,我是不是變了用品?什麼都有了,但總覺用品得自己不該過這樣的生用品活。」其實,每個人的金合發努力奮鬥,多半是為了金合發物質滿足,這也是人的金合發本性,大膽承認並接受金合發自己內心對物質的追求花心論壇,是再正常不過、也非花心論壇常應該的事情。不安,花心論壇是因為周圍的大環境告花心論壇訴你追求物質是可恥的花心論壇,追求精神才是至高無用品上的。每個人都隱藏著用品騷動的內心,蠢蠢欲動用品的生活,裝出情懷滿滿用品的樣子,其實還不如大用品聲的說出「我就是愛錢用品」來得痛快。在一個人用品人都愛講夢想的年代裡用品,提到錢,彷彿一切就用品都變了味兒,其實誰不用品愛錢呢?誰的奮鬥不是用品為了錢?就算你捐助希金合發望工程,也首先需要自金合發己先有錢。看見曾經跟金合發自己差不多的人有了錢金合發,很多人會心裡各種不花心論壇平衡,只有別人變壞或花心論壇者倒楣,才能讓自己安花心論壇寧;或者只有一直像自花心論壇己一樣窮,一直陪著自花心論壇己過苦日子,才能有同用品病相憐和共鳴滿滿的感用品覺。其實,不是別人變用品壞了,而是你被別人甩用品開了,這世界上每個人用品每天都在向前走,得到用品適合自己付出的報酬都用品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而用品得到回報的人只會讓自用品己更好。只是你們的層用品次被拉開了, 看到了用品不同的世界,便會有不金合發同的思維與行為方式。金合發你覺得明星嫁入豪門就金合發是愛錢,可難道嫁給窮金合發小子才能叫真愛?我一花心論壇直覺得,夢想是要有的花心論壇,但更重要的是把事情花心論壇本身做好,彼此雙方都花心論壇得到合適的利益回報,花心論壇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用品義的事情。我對我的合用品作方也從來都抱著這樣用品的心態,事情做好了,用品我立刻付錢。不能滿足用品別人對物質回報的需求用品,就說明事情本身就沒用品有做好,那就根本不要用品談什麼愛,也不要談什用品麼未來。我很愛錢,因用品為錢能給我帶來更好的用品生活,我也一直相信,金合發愛錢才能賺到更多的錢金合發,用更多的錢去實現自金合發己的理想,才能有更真金合發實和飽滿的情感。我的花心論壇夢想沒什麼了不起的口花心論壇號,就是賺很多錢,讓花心論壇我老公可以不上班天天花心論壇在家看電影,就像他現花心論壇在捨不得我去上班一樣用品,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愛用品,簡單,俗氣, 但真用品實。當然,如果你還是用品個什麼都不懂、都不會用品的人,那就先別講什麼用品情懷,也別講什麼錢,用品先去學習,讓自己先擁用品有談錢最起碼的資本,用品否則你只有被人拍死的用品份兒。如果你已經在社用品會上混跡幾年,有了一金合發定的生存能力,又出生金合發在普通的家庭裡,努力金合發奮鬥就是為了多賺錢來金合發讓家人和自己生活得更花心論壇好,那就千萬別覺得不花心論壇好意思說自己愛錢,別花心論壇隱藏自己對物質的欲望花心論壇和嚮往。大大方方的承花心論壇認並追求物質,接受自用品己內心的真實的欲望。用品因為只有你明白自己想用品要什麼,心中才會有更用品加清晰的做事方法和信用品心,才能把事情做得更用品好,目標實現得更快。用品請認真而暢快的告訴自用品己,愛錢,並沒有錯。用品本文取自《當你的才華用品還撐不起你的夢想》,用品今周刊出版 延伸閱讀金合發 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金合發4 種管錢好習慣金合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hao70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